Amanda

維勇三流翻譯,很好勾搭。叫我Amanda就行了:D
噗浪:https://www.plurk.com/Enlighteness
Ask.fm 提問箱,任何問題都可以問
https://ask.fm/Enlightenor

關於最後一話以及更新預告

大家好,我好像神隱很多天了,但是我最近陷入了應酬的地獄,實在是難以逃脫。不過最後的翻譯已經翻一半左右了,今晚加把勁想必就可以PO出(就是不曉得大家還記不記得劇情)會拖這麼久我也沒想到,真是對不起。(跪





以下有雷





看完之後我非常非常的感動,所以一開lof跟貼吧看到許多人覺得「失望」「只是為了討好粉絲」「臨時改結局」這種評語覺得有點錯愕。當然,每個人都有表達自己意見的權力,只要不是無腦黑,我想每個人的意見都還是有價值的。(但是有些毫無根據的論述看了的確煩心)


我個人是很喜歡最後一集的,從第一秒開始到最後的結尾都給我滿滿的驚喜,眼睛一秒都無法從螢幕上移開。雖然小天使沒有拿到金牌的確是有點遺憾,但是看到上一集那個分差,我多少有點心理準備,所以這部份我還是毫無問題的接受了。


看到clean的Yuri on Ice真的都快哭了,聽勇利的獨白,真的可以感受到他從第一集以來的成長。「he has come so far」真的是腦中第一個浮現的句子。表演一結束覺得他有沒有拿金都沒關係了,看到這種程度的表演,還有誰會不認同他跟維克多「教練」呢?


當然這集最大亮點莫過於我們的Viktor的美麗淚顏(還兩次!),真的人帥連眼淚都可以掉得這麼藝術真是太棒了,勇利在他哭的時候還特地去撩他得瀏海真的是讓我笑到不行,沒想到他是這種屬性wwww。

But all jokes aside, 看到維克多的反應這麼大,不就代表他已經深深得為勇利著迷了嗎?他們之間的感情應該已經過了要用接吻跟擁抱來向觀眾證明的程度了吧?(就算是擁抱跟接吻官方也已經明晃晃的畫給我們看了阿)


最後最後的雙人滑就是官方海放同人的又一個例子吧(笑,一開始看到只有勇利一個人本來有點難過,但是Viktor中途加入真的是給我很大的驚嚇,官方真的這麼做了阿...


我想結局應該是勇利不退役,維克多重返賽場兼任勇利的教練?希望我沒有理解錯誤...這真的是我能想到最兩全其美的結局了。要是勇利這次就奪金的話,我想他說什麼都會直接退役了吧。雖然可以結婚,但是就沒有第二季了呢。


我比較覺得奇怪的是為什麼JJ可以贏Otabek?可能是我沒看懂...


待會有想到什麼再加...希望可以和大家一起討論:DDD

就不佔Tag了

评论(7)
热度(30)

© Amand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