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nda

維勇三流翻譯,很好勾搭。叫我Amanda就行了:D
噗浪:https://www.plurk.com/Enlighteness
Ask.fm 提問箱,任何問題都可以問
https://ask.fm/Enlightenor

翻譯目錄和使用說明

你好我是Amanda,沒錯直接叫我Amanda就可以了。

這個帳號放的95%都是的Victuuri(維勇或勇維)的翻譯作品,中間會夾雜AO3上好吃的英文糧推薦和我自己偶爾的無病呻吟。我會避免推薦或寫和Victuuri無關的東西。

我翻譯的作品大部分都是清水糧,有時候會有隱晦的車,我會盡量打好Tag讓你們可以避雷。我自己是維勇勇維都吃,歡迎討論。

我不管中文還是英文都處於不好不壞的狀態,翻譯相較於其他太太比起來可能會沒那麼美或通順。要是你覺得我的中文句型哪裡可以更加改善的話歡迎隨時告訴我:D

我留言有時候回得不是特別勤勞,但我全部都有好好看過,會沒有回只是因為社交和語言能力不足(咳

產量低落,但如果有人催更的話或許會快一點。

如果想知道我很廢的日常的話可以去關注我的噗浪(需翻牆),不管有任何奇怪的問題(不須和YOI或翻譯有關)都可以到Ask.fm問我問題。因為是社會邊緣人,所以有人來找我聊天會很高興。

很高興你願意來看看這個帳號。因為是翻譯作品,要是你覺得寫得不錯的話也希望可以到AO3幫作者按個小紅心喔。

===================================================

翻譯目錄


#文章按英文標題順序排序


Accidentally Seductive

維克多的小小觀察實驗,結局十分可愛


And I Feel Life (for the Very First Time)

令人感動的一篇,著重在維克多身上,勇利マジ天使


Commitment and Love

探討的是莉莉亞和維克多的關係。

維克多和莉莉亞有個敞開心房的對話

有好多維克多的眼淚。

總覺得偏勇維。勇利超暖。


Everybody Loves Yuuri

一隻忌妒的維


Fascination

甜甜的糖~我以為我翻超爛沒人要看結果反響不錯!?


Hold Me Tight

5+1

和And I Feel Life, Fascination 是同一位作者

我非常喜歡的一篇,在AO3上的熱度也超乎的高!

第一章糖、第二章玻璃渣注意,HE


I'm Just Going to the Store

維克多一個不小心就成了小女孩心目中的超級英雄

輕鬆愉悅的幽默小品


Living in the Maybe

第九集維克多在長谷津的事。真利姊姊視角。填補了一些原作空白:D


Parking Spot #35 Incident

一個停車位所引發的血案(不

還是輕鬆愉悅的幽默小品


Puppy Love

勇利在世錦賽結束後被變成狗狗了!陰錯陽差之下暫時住到毫不知情的維克多家。前9/10都有點胃痛,但是一次看完好像就還好!?


Rock, Paper, Scissors

R-15爆笑短篇日常


The Best Imitation of Myself

維克多為了想正常的參加SkateCon所以決定假扮成「維克多Cosplayer」並參加比賽。他和勇利相遇了並開始約會,然而勇利並沒有發現這個維克多cosplayer是真貨。

搞笑的一篇。


Those Second Thoughts You Asked for

最具爭議的一篇,但是結尾我很喜歡的呀QAQ?


Yuri the Aggressive Wingman

輕鬆好笑的小品,大量髒話注意



评论(14)
热度(23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mand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