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nda

維勇三流翻譯,很好勾搭。叫我Amanda就行了:D
噗浪:https://www.plurk.com/Enlighteness
Ask.fm 提問箱,任何問題都可以問
https://ask.fm/Enlightenor

[翻譯] Rock, Paper, Scissors (下)

原文地址

關於授權

上一章

###R-15###

#有錯都是我的錯

#喜歡的話去給作者按小心心吧

#這到底是維勇還是勇維我也說不清楚,如果造成不愉快請立刻跟我說,我會改Tag

#這會被屏蔽嗎?

==============================

勇利最先來到家門前,他急急的跑進門,把髒兮兮的鞋子脫下,然後移動到廚房準備幫水壺裝水。那張表格引起了他的注意,他看了一眼,水壺從手中落到水槽裡,發出了一聲巨響。

 

「你沒事吧?」維克多踏進廚房,立刻就看到那張表格。維克多雙眼圓瞪,恐慌了起來,「不是吧!」他大叫,一個轉身逃出了公寓,馬卡欽被他拖在身後。

 

勇利把表格從冰箱閃亮的金屬面上扯了下來,立刻開始尋找那個被藏起來的銀牌貼紙。如果這是維克多開的玩笑的話,那麼這完全一點也不好笑。

 

在尤里奧不斷的掛他電話之後,維克多花了幾分鐘的時間找到奧塔別克。他衝回去公寓裡,奧塔別克充滿興味的臉在螢幕上閃著,「告訴我老公你好朋友到底幹了什麼,貝卡!你不這麼做的話他就要跟我離婚了!」維克多尖聲說道,他把手機扔給勇利,手機擊中了勇利的胸口發出了一聲悶響後掉到地上。維克多「啊!」了一聲躲到馬卡欽後面,祈禱勇利不會為了抓他而把狗狗幹掉。

 

「是尤里奧做的,」奧塔別克的聲音一如平常的平靜,不過一抹幽默染上了他的聲音。「那是報復,我想,因為你們把他噁心到了。」

 

勇利彎腰把手機撿起來,沒做任何回答就把它掛掉了。他用了一個意味深長的目光把手機丟到沙發上,然後直接把表格塞進碎紙機裡。「我想我們可以不用這些表格了。」雖然語氣裡還帶有一絲幽默,但很明顯的尤里奧造成的風波還沒完呢。

 

維克多管不住自己,他拍了一張勇利把表格塞進去正在隆隆運轉的機器裡的照片,馬上上傳到Instagram上,下面寫著「終於也贏了這場!」

 

當勇利看到的時候,他回覆道「維:4,勇:157」。他的留言在三十秒內就收穫了40個讚。

 

維克多對此則回答道:「最後那場勝利才是最重要的 y-katsuki」這幾乎立刻就讓他得到了30個讚。

 

雅可夫快速的留言道「我的俄羅斯母親啊,這蠢事終於告一段落了嗎?」他得到了10個讚。

 

尤里奧的回覆聲稱兩人都一樣惡劣,這讓他的粉絲給他很多熱度,而貝卡的留言(就只是單純的「所以不離婚了嗎?」)輕而易舉地讓他在頭幾分鐘內就獲得了23個讚。

 

披集的貢獻則是最受到大家喜愛的,他提議最先達到200讚的人那晚要給另一個人吹喇吧。他的留言在幾秒鐘內就達到了200讚,然後他接著說他指的是維克多跟勇利。他的第三條留言說道,「我可是有看到你們的,otabekonblades和yuri-plisetsky,抑制一下你們青少年的慾火好不好?」(尤里奧絕對把他的手機扔向牆壁了,他發誓要殺死披集以及他所有的天竺鼠)

 

「嘿~y-katsuki和v-nikiforov,那些表格不便宜的好嗎?要不然改成紀錄你們在床上的表現怎樣?看誰的表現值得金牌。」克里斯在IG回覆串上的留言給了他500個讚,當維克多興奮的向勇利揮舞著他的手機時,讚數還在增長。

 

「christophe-gc NO」這是勇利的回答,維克多聳拉著他的上半身。

 

「christophe-gc YES! 今晚不要指望我們會回覆了!」維克多跳下沙發,把那箱表格跟金牌貼紙拿出來,大動作的把它們丟到床上。

 

當勇利拒絕從沙發上起身,雙手抱胸怒視著他的愛人的時候,維克多爬到她的大腿上。「我們不該浪費克里斯給的這麼貼心的禮物。」他把身體的重量壓在自己的膝蓋上以免把勇利壓扁,他親吻了他丈夫柔軟,卻又固執的脖頸。「來嘛,讓我贏得那個金牌。」

 

當維克多在勇利的大腿上危險的擺動他的屁股時,那比較年輕的男人抬頭用一種稀鬆平常的表情看著他,儘管他的下半身所表示的和他的神情恰恰相反。「你是在跟我說你需要一張表格還有幾章貼紙才可以拿出金牌等級的表現嗎?」那看著維克多震驚的表情,忍住自己的竊笑。

 

 

重新坐回勇利的大腿間,維克多咬著勇利的耳朵,「先射的那個人洗碗洗一個禮拜。」

 

維克多:4,勇利3加洗碗一個禮拜

 

「這你他媽的到底是什麼鬼?」尤里奧站著端詳勇利和維克多緊閉的臥室門。門上貼著好幾張表格,貼紙已經把門都貼滿了,門框也是,有些還黏到牆壁上。

 

「我們可能有點太過投入了,」勇利輕笑,他伸過自己的肩膀去親吻正傾身在水槽洗手的維克多。

 

 

現實就和磚頭一樣重重的砸在尤里奧的臉上。他摀住嘴,手掌覆住眼睛,試著把那些想法從腦袋裡趕出去。「免費的食物並不能彌補這種程度的精神創傷。」他狠狠的跺步來到了窗邊的座位,怒氣沖沖地坐下來開始飛速的給奧塔別克傳簡訊。

 

勇利:1128,維克多:1294加洗一星期的碗和刷一星期的廁所(不要問)

 

雅可夫很幸福的並不知道這個表格還持續的存在著。直到有一天勇利來到了冰上,屁股兩邊還黏著金牌貼紙。他緩緩的轉身看到米拉跟維克多正看著維克多的手機咯咯的笑著。教練朝他的選手們走近,動作慢慢的好讓他們不要察覺。越過維克多的肩膀,他看到勝生勇利的屁股的近照,下面還有一行字「金牌屁屁」。

 

「你在跟我開玩笑嗎,維洽?」雅可夫的吼叫聲大到整個冰場的人都停止不動,維克多的手機砸到地上。「你們還在做這蠢事嗎?那男孩到底知不知道自己的屁股上有貼紙?」他的手臂狂亂的揮舞著,差點就敲到米拉的頭,米拉笑彎了腰。

 

成年組裡最年輕的選手犯了個錯誤,他把維克多的手機從地上撿了起來,當他看到克里斯的回覆要勇利對自己的金牌屁屁感到自豪時,一陣不似人類的驚恐尖叫溢出了他的嘴巴。「夠了!」尤里奧把維克多的手機直接扔到維克多的腦門上後重重的坐在板凳上。「我受不了了!我純潔的眼睛跟耳朵已經受夠了!」他把自己的冰鞋扯下來,扔過冰場。

 

「關於純潔的那個部分你確定嗎,尤里奧?」米拉一刻也不放過,讓年少的選手再次開始尖叫。她整個人垮在維克多身上,兩人笑的歇斯底里,看著尤里奧臉紅的跑出冰場。

 

當勇利來到冰場旁邊時,維克多正在打字給克里斯回覆。(Christophe-gc那個屁屁是我的。)當維克多往上滑時,勇利看到了照片,立刻轉身把貼紙從褲子上撕下來,臉紅得有如野火燎原。

 

「我剩下的頭髮不夠處理這破事,」雅可夫摧殘著自己的髮絲,讓幾根頭髮翹了起來。

 

悄聲無息的下了冰,沒有給自己的冰鞋上套,勇利輕輕的把一張金牌貼紙貼到雅可夫的外套上,還輕輕的按了按確保它黏得住。他跳回冰上,維克多開始鼓掌。

 

「耶,雅可夫教練!幹得好!你是個金牌教練了!」維克多鼓著掌,緩緩的加快頻率以製造效果。米拉和格奧爾基加入了鼓掌的行列,勇利縮回冰上試著忍住不笑。

 

「我說!」莉莉亞的聲音劃過他們滑稽的鼓掌。「為什麼我會有一個哭成一球的小孩咬著自己的頭髮縮在我的練習室的牆角發抖?這些笨蛋們到底對那個孩子做了什麼?」她嚴厲的眼睛穿過了他們所有人,選手們安靜了下來。注視著雅可夫,她指著黏在他外套上的貼紙。「這是什麼?」永遠都不苟言笑的莉莉亞問問題的感覺就好像在指控一樣。

 

「維克多跟勇利在床事上表現的好的時候會給對方金牌貼紙!」米拉就好像一個小孩在告訴秘密一樣的說著。她聰明的用手把自己的臉蓋住好壓住自己的笑聲。

 

莉莉亞一個挑眉,走近雅可夫,緩緩的把貼紙從他的外套上拿下來後把它撕成兩半。整個滑冰隊已經笑倒在地上,笑聲響徹了滑冰場的牆。

 

「我不幹了,」雅可夫面無表情的說,走過維克多身邊的時候把他的紀錄板丟給他。「尤里奧在哪兒?有誰知道治療這個到底要花多少錢嗎?」他跟著莉莉亞走出冰場去找他受創的選手,再也不回頭。

 

當天晚上毫不意外的,雅可夫闖進他們的公寓裡,沒收了所有的貼紙以及把黏在房門上的表格通通撕了下來。當他走的時候,他們可以聽到他用俄文喃喃自語著什麼,維克多一會兒之後咯咯的笑著幫勇利翻譯了那些威脅。

 

勇利:貼紙多到他媽的數不完,他在床上有奧運選手等級的體力,媽的老天爺啊

 

維克多:3259(因為媽的,他有好好的數過,然後當他的高潮好看到可以被拍成影片時,他會給自己額外的貼紙—他無時無刻都致力於讓自己看起來很美麗)

=================

譯者碎碎念:

這裡有些地方翻的不太精準,但我好想睡了所以先這樣吧

回覆我都有看了真的非常謝謝QWQ但是我快往生了所以明天再回吧

评论(9)
热度(103)

© Amanda | Powered by LOFTER